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审计处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6:05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要求,提升我校审计质量,69日,我校审计处处长解云香带队,率审计处全体成员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交流会上,我校审计处处长解云香、南京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处长史为业分别就两校审计建设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对审计信息化建设的思路、难点和业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我处一行详细调研学习了南中医目前使用审计软件,并观看了软件的操作演示。

    会后,我处一行应邀参观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中医药博物馆。江苏中医药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学术流派纷呈,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内涵和精髓,赓续江苏中医药文化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