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2:43点击:

    2022118日上午,我校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出席了会议,14位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刚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宣读对王远清等16名位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委托函;审计处处长解云香宣读审计通知书,对被审计单位以及被审计领导干部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作出说明;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冲代表被审计干部及被审计单位,对学校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认真表态,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季红对王远清等16位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既是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正确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二、被审计单位及被审计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及时报送有关资料,认真分析问题原因,落实问题整改;三、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依法审计,审清查透,客观公正,坚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