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学校召开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1:24点击:

    5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对我校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20年度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情况以截至2020年底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进点会在主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卢亚娟出席并讲话;审计组组长、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徐瑶带队的7人审计组,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卢亚娟总会计师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向审计组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正确对待审计监督,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审计组组长徐瑶宣读了审计调查通知书,介绍了此次专项审计的内容与重点、审计工作方案和资料提供要求。

        审计处处长解云香作表态发言,将认真做好协调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完整的数据资料保障审计工作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