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6:02点击:

    为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2020年8月29日,审计处联合新校区筹备办公室,组织部门全员赴邳州市王杰烈士纪念馆与烈士陵园,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的图文介绍和有关实物,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事迹,真切感受其“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和“三不伸手”的崇高境界。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强化担当意识,争当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