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审计处组织开展工程项目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4:28点击:

    1127日下午,由审计处组办的工程项目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全体人员、新校区筹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还邀请了江苏大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几位专家出席。

    交流会上,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李科言就工程审计基本内容作详细解读,并对我校工程结算送审注意事项以及常见问题进行重点介绍;大彭工程咨询公司的张工程师就工程管理、工程审计等方面提供业务指导,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通过实际案例对工程技术方面常见问题进行剖析。

    会上,审计处与新校区筹建办的相关业务人员对工程审计、工程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大彭工程咨询公司几位专家进行详细咨询,并获得耐心解答。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加强工程管理人员对项目现场管理和跟踪审计的认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促进项目建设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