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0:22点击:

     

    531日上午,我校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校长郑葵阳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红同志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明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陈晓航同志代表审计组,向联席会议提交2017年第三批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总结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并提出建议。审计处处长刘明同志通报了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并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联席会议成员进行深入研讨。

    最后,校长郑葵阳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审计目标方面,要强化结果运用,研究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绩效考核指标,为管理使用干部提供依据;在责任意识方面,要坚持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