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审计处参加省内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9:49点击:

    10月18日,审计处全体人员在解云香处长率领下,赴南京医科大学参加江苏省部分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由南医大审计与法务处处长陆美娟主持。研讨会上,南医大校长沈洪兵就南京医科大学近年发展及学校审计与法务处情况作重要发言;省审计厅内审指导处处长徐建清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来自5所高校审计处的审计专家和领导分别就高校审计业务各个方面热点和难点问题作主题发言。

    南京审计大学陈艳娇教授作内部审计整改的专题报告,结合案例从制度建设、内审整改工作原则、主体责任划分等方面深入分析,为内部审计整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期间,还围绕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分组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审计处全体人员与审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部分省内高校近60名内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交流,汲取了其他高校审计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我校审计处今后开展各项审计业务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