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审计处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9:41点击:

    10月17日下午,审计处在解云香处长带领下,赴南京医科大学参加高校内部审计研讨会之余,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上,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综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其中突出展示了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江苏之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娓娓道来表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大地焕发的生机活力。

    本次参观,使得审计处各位同志士气鼓舞、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在本职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在学校教育事业稳健发展道路上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