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18年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作者:吴忧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10点击:

     

    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对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季芳同志、原产业开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滕大才同志、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原院长李剑锋同志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进行审计纪委书记王峰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这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洪蓉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洪蓉同志宣读“关于对季芳等3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委托函”。审计组组长陈晓航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对被审计单位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作出说明。被审计干部以及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纷纷表态,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

    纪委书记王峰同志对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审计监督,是我党从严治党道路上一支重要监督力量;二、要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的常规性工作,为各部门工作切实发挥“审、帮、促”的作用;三、要严肃对待。被审计单位应当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部门应当优化审计资源,遵守审计工作纪律;组织部门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