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开展审计整改意见落实的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1:07点击:

     

    425日下午,我校开展关于审计整改意见落实的专题会议在行政楼103室召开。会议由郑葵阳校长主持,审计处、纪委办、监察处以及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葵阳校长首先强调开展审计整改意见落实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根据审计提出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逐条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制定审计整改工作方案。

    审计处处长刘明就审计整改意见落实工作进行具体说明,并向各责任部门分发审计整改通知书,对整改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包括整改责任人、整改目标、时间进度、实施步骤等。

    监察处处长季芳从廉政风险防控角度,对主要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向有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