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审计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召开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47点击:

    为了使学校工程审计工作更加顺利进行,415日下午3点,在后勤处会议室,审计处与后勤处联合召开了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后勤处孙甫存处长、丛宁副处长、审计处刘明副处长及两部门工程审计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两部门就工程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取得了较好成果。

    会上,后勤处孙处长首先介绍了以往工程审计送审工作概况,并对工程审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审计处刘明副处长对学校新出台关于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相关文件作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工程审计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和规定。接着两部门参会人员就工程项目审计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决心在今后的工程审计工作上相互更好的配合,共同为学校的工程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学校工程建设顺利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