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全省教育审计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无锡举办

    来源:省教育厅 作者:省教育厅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18:25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水平,省教育厅1146日在无锡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各市、县、区教育局及各高等院校审计机构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审计机构和队伍建设,为教育审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省广大教育审计人员要努力学习、精通审计业务,紧紧围绕教育强省建设这一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审计工作,为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教育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沈国强、华东理工大学张爱民教授、金马威造价咨询公司周和生董事长和南京审计学院郑石桥教授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素质,促进了教育审计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