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沈九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 作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0:51点击:

        1221日,江苏省教育厅审计处沈九林处长、张卫民主任莅临我校调研审计工作情况。院长吴永平、纪委书记季红出席汇报交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审计处相关人员。

        会上,沈九林处长介绍了已考察的其他高校的相关情况及此次调研考察需要了解的内容,吴永平院长对沈九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处刘明副处长对今年我校财务审计、基建审计等已经开展的审计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2010年的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及不足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