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7:01点击:

    3月7日,徐州医科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徐州医科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任务。郑葵阳校长、纪委书记季红同志及其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以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力协作、认真履职,在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收到良好效果。审计组已经分批对13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提交了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并向联席会议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汇报,其中汇总总结了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对于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要求:在审计内容上,向全面监督检查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转变;着力提高审计时效,争取做到交接与离任审计有效结合;要强化结果运用,在探索科学评价和界定责任的基础上,研究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分层次综合评价的方式方法,为管理使用干部提供依据;各成员单位要树立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使经济责任审计更好地推动学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