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门户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网站 > 审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19点击:

    2021年913日上午,我校2021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出席了会议,15位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刚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同志宣读对白云娜15位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委托函并对审计组、被审计单位、被审计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审计处处长解云香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对被审计单位以及被审计领导干部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作出说明后勤管理处原处长安益民同志、现处长郝志强同志代表被审计干部及被审计单位,对学校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认真表态,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季红对白云娜15位同志学校事业发展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准确把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要求;三、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强化系统思维,切实提升审计监督实效